•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3-16 14:02:25   点击次数: 0

3月9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报告厅举行。软件学院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张媛媛首先致辞。她对过去一年软件学院学生会在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学业发展、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在发言中提出三个问题,一是使命是什么;二是力量在哪里;三是未来向何方。号召团员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软件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武洋同学进行了以《明确目标责任,增强创新意识,提升服务能力,努力开创软件学院学生会工作》为题的学生会年度工作报告,并提出我院学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新时代发展要求,以思想引领为主线、以分类引导为目标,继续践行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

与会代表经过认真筛选,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委员会委员以及出席河北师范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并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表决通过了《软件学院学生会管理细则》。

此次大会是软件学院团总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的一次大会,也是软件学院团总支以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依法治团的新起点。软件学院学生会将会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而服务”的根本宗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学子,坚定不移跟党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