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职”耀春招线上就业指导与专场双选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3-17 14:23:40   点击次数: 0

2023年3月16日下午4点,软件学院“职”耀春招线上就业指导与专场双选会在钉钉直播间如期举行。活动邀请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苏红、赵明,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总监马莹、北京宇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朱晓蕊三家企业领导走进直播间,开展企业宣讲、介绍校招与实习岗位、指导求职就业,为正处于求职签约季的2019级和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2020级同学们开展了一场精彩的职业规划,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参会并做总结讲话,学院32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在企业宣讲环节,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招聘经理赵明通过课件展示了东软公司近三十年来在软件行业的蓬勃发展,以及公司在政务、人力资源信息化等领域的业务项目与产品。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马莹老师介绍了企业在法律科技与智慧政务领域的行业领先地位与技术优势,用生动的视频和案例展示了互联网技术对政法政务工作的促进与创新,并结合自身在校招与人才培养、任用领域的经验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就业发展做出了专业的指导。宇信科技朱晓蕊老师结合企业在行业内的技术优势、产品优势等,帮助毕业生们规划畅想了入职宇信的发展与未来,同时就校招与实习岗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活动尾声,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做总结讲话,她表示,三家参会企业多年来与我院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与活跃的人才推荐互动,感谢企业在人才培养与校招、就业指导与交流领域给予的大力支持。结合当下的毕业生就业形势、升学形势,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的投入求职行动,了解企业、接洽企业,做好职业规划,掌握求职主动,成功迈向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