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六届“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活动圆满结束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4-03-12 08:54:52   点击次数: 0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第六届“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通过在校生回访母校的形式,宣传学校及学院专业,展示大学学习生活,为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子们提供宝贵的求学建议,并激发他们对软件工程专业的兴趣。经过一系列精心组织和实施,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次活动中,软件学院21、22、23级共计69名学生积极参与,足迹遍布江苏、海南、湖南、云南、江西、山东、河北等全国各地重点高中62所,其中包括邯郸一中、邢台一中、武安一中、冀州中学、江苏滨海中学、海南三亚市第一中学等重点高中。他们满怀期待与感恩,返回母校,看望昔日恩师,重叙师生、同窗情谊,并将大学以来的学习、生活经验,将高考、选择学校与专业的心路分享给高三学子。





在回访过程中,学生们通过自制生活、学习场景VCR,现场编写小程序展示专业魅力,为高三学子们打开了一扇软件编码之门。他们分享了自己在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成长故事,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提供了宝贵的求学经验和建议。此外,学生们还通过互动交流,增进了与母校师生的感情,为学院和学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在活动总结中,经过严格评选,本次活动共评出特等奖16人,优胜奖53人,优秀组织奖10人,最佳主持人奖2人,以及最佳人气奖3人。在表彰活动环节,特等奖获得者代表杨学杰、范祖涵、颜冰冰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他们参与活动的感受和收获。随后,人气奖得主被抽出并颁发奖项,所有完成活动的同学均获得了学院自制的文化帆布包作为奖励。

此次“把我的大学带回母校”活动不仅为高三学子们提供了宝贵的求学指导,也进一步扩大了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影响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励更多的高中生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梦想,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道路,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