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就业动态

河北非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走进我院开展就业洽谈交流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9-28 10:05:38   点击次数: 0

9月27日下午,河北非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贾宏杰走进我院开展校招宣传与就业洽谈交流,软件学院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教研室以及就业指导相关教师参与了交流活动。

交流活动主要涉及校企宣传、2024届毕业生校招、工业物联网行业发展与工业大数据算法技术交流等主题。企业负责人首先介绍了公司的物联网平台在电力设备、企业动力设备、智能自动化设备、数控加工设备等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广泛应用;提出了企业在前端开发、人工智能算法方向的人才需求与培养方案,他指出,依托大数据算法技术服务于传统工业,为工业企业注入互联网活力,搭建互联网生态平台,以科技为企业赋能提效,前景广阔,未来可期,企业希望能够通过与院校的深度交流与广泛合作,达成合力的人才培养,精准的人才推荐,助力企业完善人才梯队建设,更实现毕业生的职业目标与专业理想。


随后,企业负责人与学院教师就学院当前主要开设的方向课程与企业需求之间的契合度,毕业生求职与发展意愿,项目实训教学经验、工业数据采集与数字孪生技术等校招领域、专业领域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后续计划开展的招聘活动、人才推荐、实践实训以及实习基地共建等工作进行了初步的规划。

河北非凡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工业物联网领域优秀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数据算法、智能研发、前端开发等领域与我院分方向教学培养有着较高的匹配度。据了解,我院2024届人工智能方向目前有一名同学在企业实习,学生表示企业在各方面都给予了实习生高度的关注和良好的环境,工作的参与度和成就感较高,希望后续在企业有更稳定的学习与发展空间。企业负责人也表示,我院学子专业基础扎实,自主学习与求知能力强,饱含青年人的创新创业激情与上进心,希望更多的师大学子能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加入工业物联网行业,贡献智慧,做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