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就业动态

软件学院走进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4-23 09:59:53   点击次数: 0

2023年4月21日,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基础教研室专业教师张晓童、就业指导教师苏晓莉一行走进智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智昌科技集团是一家产业脑联网创新型集团公司,公司面向工厂及产业链级别的差异化智能制造需求,形成了“产业智联”、“工厂智联”、“设备智联”及“能源智联”四大业务板块,在人工智能研发、售前售后支撑与技术运维等方面与高校有着密切的需求合作。在访企拓岗活动中,张玉华院长一行在石家庄分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并就校企双方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培养与建设情况开展了座谈。

在校企交流座谈会上,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首先就学院重基础、强实践、分方向开展工程型人才培养的教学特色进行了介绍,企业方负责人也就智昌集团的架构体系、产业智联产品类型、人才梯队建设与发展愿景等进行了展示,随后,校企双方结合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材料与企业的人才技能需求开展探讨,寻求人才交流契合点与合作可能性,共谋在人才建设和产业应用领域的互惠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