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就业动态

软件学院走进河钢数字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4-14 09:32:15   点击次数: 0

2023年4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李静、智能设备开发教研室主任丁盟、就业指导教师苏晓莉一行走进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河钢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2300余人,是依托河钢集团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相融合,引领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工业互联网时代高新技术企业,对互联网软件开发、人工智能、软件测试人才有着旺盛的需求。在访企拓岗座谈中,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对学院专业开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就业成果等进行了介绍,企业方领导也围绕河钢数字的企业发展、招聘需求、人才梯队建设与培养晋升机制等主要方面展示了企业在行业的领先地位与发展优势,校企双方并就社招、校招人才需求、招聘规模等信息进行了互通。


座谈会结束后,企业方技术、人事相关领导陪同访企拓岗老师们对企业的办公环境与数字化展厅进行了参观,在数字化展厅,老师们对河钢集团、河钢数字的相关产品、技术等进行了了解,并现场体验了企业的裸眼3D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