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就业动态

软件学院走进工大科雅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4-12 16:53:40   点击次数: 0

2023年4月11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智能设备开发教研室主任丁盟、自动化测试开发教研室主任李焕贞,携手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领导共同组成就业工作团队,走进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河北工大科雅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学院就业工作团队老师们在校园双选会拓展的企业,此次走访是建立对接渠道之后的一次更深入的了解和调研。在访企拓岗活动中,校企双方就学校的人才培养机制和模式、企业的业务发展与文化进行了相互了解,对人才交流与招聘、校企合作与互访、以及毕业生当前在企业的求职面试情况、企业的校招规模等进行了的细致深入的沟通,并就后续邀请企业开展校招与职业指导等相关活动,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与交流进行了约定。

座谈之余,企业相关领导还陪同访企拓岗老师对企业进行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