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组织教学任务集中备课工作中期检验活动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7-23 09:38:42   点击次数: 0

软件学院于7月17日-18日在学院C204教室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第一期教学任务集中备课工作中期检验活动,学院管委会主任张子龙教授,教学副院长赵书良教授,单博副院长及学院督导团老师出席,王艳华、丁盟等29位老师参会,共有17位教师进行了试讲,会议由陈润资主任主持。

软件学院始终坚持教师集中备课和试讲制度。专业课教师以课程组为单位集中备课,统一试讲,并且同一门课程安排多名老师同时备课,只有通过试讲的教师才有资格在新学期为学生授课。在集中备课过程中为新教师提供众多试讲机会,课程组内教师还会就具体知识点的讲授方法与技巧进行交流,分享新技术及典型案例,实现共同成长。

今年自6月7日启动新学期教学任务集中备课工作以来,各课程组认真落实,为进一步加强对集中备课效果的监管,将以往的只在集中备课末期组织试讲考核改为中期检验和末期验收,通过此次中期检验,不但及时、全面了解课程组备课进展及效果,同时对展现出的个性化问题及时进行讨论,共同帮助教师提升教学业务水平。

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在师资队伍,软件学院将继续把师资队伍的培养与提升工作做稳做实,确保教学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