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学生处领导到我院指导交流就业工作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4-05 20:31:17   点击次数: 0

2021年4月3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黄学兵一行到软件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指导交流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议。

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教师等参加活动。会议伊始,软件学院围绕毕业生就业数据、精准化就业指导与帮扶工作、就业活动策划开展情况等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介绍,并从大力开展双创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综合竞争能力,精细化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与升学就业引导,促进毕业生良性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相关阐述。

听完各项工作的汇报与介绍,黄学兵副处长首先对软件学院在毕业生就业指导推进工作中的各项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就促进产教融合,使人才培养供给侧与企业招聘需求侧逐步对称,推动毕业生职业生涯科学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同时,他还结合各学院在不同就业指导工作领域的一些优秀经验,围绕以实习促就业、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升学与就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的工作指示。

会议最后,与会领导与教师还就全员发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转变学生“慢就业”观念、打造创新创业实践平台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