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9-25 14:15:00   点击次数: 0

2020年9月24日下午13时30分,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公教楼A座109教室隆重举行!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洪亮的歌声回响在教室里,彰显着软件学子的朝气蓬勃和意气风发。开学典礼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京主持,出席活动的有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明、软件学院院长赵书良以及部分教师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活动伊始,赵书良院长向2020级新生介绍了软件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升学情况,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追求卓越、不负青春、报效社会!

随后,党总支书记杨春明发表讲话。杨书记首先向经过高考选拔顺利进入软件学院的新生表示祝贺,并鼓励同学们要勇敢的改变思维,用一个成年人的眼光洞察身边的一切,在软件学院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

接着,教师代表丁蕾蕾老师发言,她鼓励同学们面对困难与诱惑时坚定信念,不辜负、不荒废大学时光。大二学生代表吕计宏同学也向2020级新生给予了恳切的建议:学会自律、学会生活、学会选择、学会担当。言虽简却意浓,他们深切地表达了软件学院老师与学长们的热情和关爱。

作为新生,2020级冯文丽同学代表全体新生上台发言,她向一直关心着大家的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并表示他们将在大学这个新起点充满豪气与志气,志存高远,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

活动最后,2020级辅导员卢丹琦、于珂两位老师寄语新生,言辞真挚,期望殷殷,她们表示,在未来四年将陪伴大家共同成长,为实现理想、成就自我不懈努力。

本次开学典礼将近一小时,一份专属于2020级同学荣誉的颁发,标志着会议的圆满结束!纪念册和徽章将配发给每一位同学,希望2020级同学时刻谨记热情、开放、民主、自由、责任的院训和“一日软件,一世橙白”的情怀,奋进成为一名优秀的软件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