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4-19 08:24:52   点击次数: 0

软件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后,深入学习,认真部署。先后在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等不同层面分别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动员推进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4月11日,学院管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戴建兵讲话精神,研究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4月17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喜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戴建兵的讲话全文。结合学院实际,王喜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院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转变观念,细化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领导班子要以上率下,严格遵守纪律;进一步厘清各科室职责,落实“明责、担责、问责”要求,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环境。三要持之以恒抓教风、学风,教师是组织课堂教学的第一责任人,在课堂上要敢于管理、严格要求;辅导员和行政人员要善于管理,严格落实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要求,使教风学风焕然一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

教学主任陈润资还就学校近期教风、学风工作安排进行了传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