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党团建设

学院期末大扫除 党员先锋在行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3-07 14:06:49   点击次数: 0

1月13日,当大部分同学们结束了期末考试,开心地踏上返乡旅程时,软件学院的教室里却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软件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开展了教室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指导站的组织下,同学们纷纷拿起扫把、抹布、拖把,对我院各个教室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针对桌面上的杂物和垃圾进行彻底的清理,将桌椅摆放整齐,清理卫生死角。经过同学们一个中午的劳动,教室上下变得焕然一新,窗明几净,赏心悦目。大家在劳动过程中积极配合,认真负责,于劳作中挥洒汗水,在辛苦中体会喜悦,以主人翁的心态认真清洁教室的每一个角落。最后,经过志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评分以及汪霖霖老师指导总结,此次大扫除活动圆满结束。

辛苦自己,方便大家。自2012年软件学院党建工作指导站成立以来,志愿服务中心一直组织学院的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开展志愿服务,打扫教室卫生。四年来,每一天、每一个教室的清洁工作都是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们在默默付出。每学期的期末和开学,都会组织一次彻底的大扫除活动,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

同学们合理分工 清扫教室

于细微处发扬带头精神

整洁的教室 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