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就业洽谈交流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3-02-23 15:44:40   点击次数: 0

2023年2月23日上午,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欣、校招负责人苏红、赵明三位企业领导走进学院进行了企业校招宣传与校企合作交流,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春明、副院长张玉华及相关就业指导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杨春明书记对企业赴我院开展就业洽谈活动表示诚挚的欢迎,他热情邀请企业走进校园,校企携手,在深度融合项目实训、协作开发技术项目、合力开展人才培养等方面拓展形式与内容,增进交流与互访,同时依托企业的行业优势,积极为院校反馈人才培养方面的建议,不断提升毕业生的职场契合度和职业竞争力。副院长张玉华就学院项目实训教学开展情况,校企合作交流情况,学生就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当下互联网人才就业现状与毕业生求职发展需求,对下一步院校与企业之间的进一步紧密合作开展系列性就业指导活动提出了邀约。

河北东软软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孟欣随后就企业的发展情况与校招计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河北东软20余年来深耕于政府民生和人力资源市场信息化的业务,逐步形成了稳定的业务领域与持续良好的发展势头,在人才梯队储备与招聘机制的优化方面企业也一直在走人文化、人情化路线,以吸引更多优秀的毕业生走进东软实习就业,与企业共赢发展。

截至目前,我院2023届毕业生先后有6名同学在东软公司实习,其中1名已和企业签订就业协议,结合毕业生的实习工作情况,企业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同学们专业基础扎实、工作踏实敬业等优秀品质表达了赞赏。校企双方还就2023届毕业生校招,2024届同学实习招聘以及企业参加我院就业服务月的专场招聘、就业指导等系列活动达成了共识,约定后续通过有计划、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合力创新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提升毕业生就业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