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11-02 10:18:11   点击次数: 0

企业介绍:

长城计算机软件与系统有限公司(简称长城软件)是国内知名的应用解决方案供应商和系统集成服务商。长城软件主要从事行业应用、系统集成,服务于政府、企业信息化。在使用自主安全、大数据、云服务和移动互联、物联网及AI等技术方面,有深入的体验,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长城软件拥有完善的业务体系、技术支撑体系以及覆盖全国的市场与服务体系,且拥有行业众多资质。多年来,长城软件凭借在业界优秀的品牌形象、完备的业界资质、完善的客户管理体系、丰富的技术资源与开发经验以及团结敬业的技术与管理团队,始终站在中国应用行业软件企业的前列,为推动软件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国家的信息化建设做出卓越的贡献。

招聘岗位:

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或者后端业务相关系统开发工作。

2、参与产品项目实施。

3、负责系统的部署、更新和发布。        

【任职要求】                                  

1、对Spring,SpringBoot,mybatis,VUE,Element-UI等开源框架熟悉。

2、Java基础扎实,理解io、多线程、集合等基础框架。

3、学习能力强,对技术有激情,能钻研,快速掌握新技术。

4、计算机专业或相关专业。

前端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大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熟悉计算机原理;

2.熟练使用Vue,扎实的JS功底,熟练使用web前端相关工具和框架;

3.熟练掌握ES6语法,熟悉Node.js等服务端开发语言;

【岗位职责】  

1、负责网站前端页面开发和优化。

2、负责系统相关功能及接口开发。

3、配合其他部门进行应用系统开发。

4、撰写相应的技术文档。

5、严格遵守相关开发工具的编码规范。

后端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相关专业;

2. 熟悉机构及软件开发流程,熟练应用架构;

3. 熟悉面向对象设计模式,掌握 Spring、SpringMVC、Hibernate、springBoot 等知识,能够灵活运用;

4. 熟悉oracle ,mysql数据库;

5. 精通SQL语法和存储过程,并能对SQL语句进行性能调试;

6. 较强的业务理解能力,能独立承担一个功能模块的,测试工作,工作认真仔细,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善于学习和分享,和团队一起成长;

7. 喜欢测试工作,有较强的心理承受力,能够胜任高工作强度者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后台功能模块设计、开发、测试工作。

2. 理解业务需求规格,负责模块设计、核心功能的代码编写和自测,实现业务功能;编写相关技术文档(总体设计、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等)。

3.参与代码设计、审核和检查。

4.能独立解决开发中遇到的难点问题。

5.具备良好的抗压性、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报名方式:https://mp.weixin.qq.com/s/-j3vovQRc-Cxz-iAnkGD2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