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南京分公司测评中心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10-28 13:55:38   点击次数: 0

单位介绍:

上海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中心于1984年由原国家科委批准成立,是上海科学院直属事业单位。详情查看附件。

上海软件中心长期致力于软件技术标准研究和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通过技术服务和成果应用推动产业发展,逐步形成了“服务行业,发展产业的核心理念,为我国软件行业做出了众多开创性贡献:首次提出软件质量评价体系概念和模型。

上海软件中心是长期致力于软件技术标准研究和软件共性技术研究,中心拥有嵌入式系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上海市计算机软件评测重点实验室,提供嵌入式系统的高可信设计技术、标准、工具以及测试与评估服务。近年来,根据上海嵌入式系统相关产业发展趋势和上海创新产业培育的需求,结合产业发展的重要领域一一物联网、智能制造、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中心专注于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以帮助客户打通智造转型应用最后一公里。

招聘岗位:

软件测试工程师

投递方式:邮箱hebzsf@163.com

联系人:张经理。

附件1:上海计算机软件中心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