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软件故事

视频:2019级优秀学生实训项目——智能设备开发方向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09:49:22   点击次数: 0

怀瑾

团队成员:韩佳、林松雅、吕计宏、李家豪、赵小龙、郑东升

项目简介:《怀瑾》是一款适用于初级戏曲爱好者和探索者并具有强互动性的智能 app, 集智能推荐、智能科普、智能配音、语音识别、全局唤醒等为一体,希望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大众解决想了解京剧等剧种但无所适从的困扰,我们注重用户的使用体验,丰富互动性,将欣赏戏曲的门槛降低,让大众能够轻松地走进戏曲的艺术大门,并发现里面的无限美好。

不冷

团队成员:李亚龙、刘一诺、吴诗琪、段睿、安一桐、袁梦达

项目简介:“不冷”是社恐人的福音!这是一款可以模拟来电、聊天、余额等界面,以此逃离社恐现场的神器!不冷还是一个有温度的社交APP,旨在为用户寻求解决社交问题的最佳方式,让更多社恐人群不仅可以避免无效社交,还能更积极地融入适合自己的圈子!

小伴

团队成员:

张伟娜、伍诗岚、童雅婷、蒲宇、盛守义

项目简介:

小伴游戏采用双人解密的形式,分孩子端和父母端两种登录方式。进入游戏后,孩子与父母分别置于不同的游戏场景,彼此之间相互沟通与合作,一起探秘和解开谜题。在游戏中,我们设置了有趣的谜题和精致的3D游戏场景,在游玩过程中玩家可以收集和使用道具,查看背包,搜集不同物品的回忆信息。每一个场景的解锁都需要亲子双方合作,共同寻找线索,找到走出房间的钥匙。

DUBBING

团队成员:

张立明、杨长臻、卢若冰、李思思、高帆、李丹丹、贾泽儒

项目简介:

DUBBING是一款以“配音——评分”为主题的配音APP,为用户提供多方面视频资源,包括经典影视作品、动漫、朗诵等。 DUBBING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短视频平台,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浏览短视频并对音视频资源进行配音。此外,APP提供素材上传功能,用户既可以自主上传本机视频资源,也可以通过“分布式数据共享”上传其它手机、平板等设备上的视频资源,二次创作自己喜欢的视频资源。DUBBING同时提供了社区、实时通讯等功能让配音爱好者进行友好交流。DUBBING秉持华为“万物互联”的理念,支持多设备合作,跨设备共享,分布式数据共享,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多元化创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