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软件故事

视频:2019级优秀学生实训项目——移动互联网开发方向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9-20 10:02:19   点击次数: 0

朗家

团队成员:刘婧、张明洁、田雨轩、姜思佳

项目简介:“朗家”是一款线上3D家装设计网站。用户可自定义绘制户型,转换成3D效果后,依需添加家具,调整摆放位置、大小及角度,也可通过室内视角进行第一人称全景查看,最后实现截图保存等功能。朗家包括“推荐”、“灵感”、“大咖秀”、“个人中心”、“帮助中心”等板块,为用户提供高灵活性高自由度的家装设计空间,帮助用户沉淀思维,开发灵感,实现完美家装。



萌芽

团队成员:李艳苹、靳诗韵、赵晓雯、罗雯莉、耿依宁、金薇佳

项目简介:“萌芽”是一款致力于幼儿智力启蒙阶段进行开发益智的微信小程序,适用对象为拥有0~6岁的新手宝爸宝妈,在智力及情感对宝宝进行的一定熏陶,达到耳濡目染效果。同时增设社区模块为宝爸宝妈提供育儿经交流的平台,让宝爸宝妈实现轻松带娃,让宝宝健康成长。同时足迹模块可以对宝宝成长进行记录,实现“你的过去全都有迹可循”。



匠艺阁

团队成员:

石晨琪、赵子励、陈世迎、陈佑威、李露露、裴佳怡

项目简介:

“灵心胜造物,妙手兴桑梓”,匠艺阁小程序致力于对传统手工艺品的传承和弘扬,致力于帮助广大人民更加了解乡村历史文化,为乡村手工艺者提供一个销售平台,促进乡村经济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绵薄之力。小程序已经上线,欢迎大家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