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南京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9-12 17:05:59   点击次数: 0

一、公司简介

南京通达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tdhnet.com.cn)成立于1995年,是专注法律信息化产品研发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科技助推中国司法进步”为己任,坚持创新与行业应用相结合,推动中国司法工作的变革。目前在职员工1300余人,拥有南京本部及北京、广州、武汉、成都、云南、福州、杭州、沈阳等13家分公司及数十个办事处。已成为中国司法行业一流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引领全国信息化建设的先行者。

通达海自河海大学孵化转型后,在多年校招人才梯队建设积累的过程中,已逐步形成极具鲜明特色的学院派组织文化,扁平多元的组织结构中师生制的学习成长模式,让一届届毕业生成长为公司的业务精英乃至中流砥柱。

简历投递链接:http://zp.tdhnet.com.cn/resume_h5/index.html#/

点击了解公司简介及岗位详情,可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

二、招聘岗位

产品:需求工程师10人

研发:Java开发工程师10人

测试:软件测试工程师10人

三、员工福利

(1)薪资构成:岗位工资、绩效奖金、工龄工资、地域补贴、管理补贴、年终奖金;每年固定调薪。

(2)五险一金:按法律法规规定足额缴纳。

(3)福利补贴:带薪年假、婚假、产假;餐补、交通补贴、婚育贺金、节日礼金、生日礼金、高温补贴、团建、员工体检等;

(4)培训发展:集中入职培训;上岗后一对一带教老师;全方位的职业发展通道,每年拥有晋级机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先生17693448212/贾女士15371040493(微信同号)

HR邮箱:tdhhr@tdhnet.com.cn

校招QQ群:568080415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集慧路16号联创大厦B座20层(距离地铁2号线集庆门大街站和地铁10号线绿博园站均为1.5公里,集庆门大街地铁站有班车。)

注:请同学们投简历和面试时均附带成绩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