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北京泛钛客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8-15 15:25:30   点击次数: 0

公司简介:

泛钛客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做世界一流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提供商,为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智慧金融解决方案。公司的使命是让金融更智慧,即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技术赋能金融,让金融行业享受到第四次工业革命带来的红利。

公司拥有实力雄厚的股东背景,汇聚了来自国内外金融界、IT界的优秀核心团队,专注AI与金融领域,运用自身业务场景的深入理解和持续的科技创新能力,致力于为各类金融伙伴插上人工智能科技的翅膀,实现从智慧营销、智慧运营、智慧风控、智慧决策等方面的合作共赢。目前公司与邮储银行、民生银行、中原银行、九江银行、长安信托、中航信托、东莞信托、北汽财务、东正金融等一批行业领先的专业金融机构建立金融科技方面的合作,体现了金融市场对泛钛客公司的产品及团队的持续创新和服务能力的认可。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参与公司AI项目团队进行需求分析、数据处理、功能设计讨论等工作;

2、完成人工智能项目的子系统/模块/功能的架构设计、模型开发、模型测试及技术文档的编写;

3、完成智能模型的上线、监控、故障排查及计算方法调优。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计算机、人工智能、数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2、对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领域、互联网金融行业感兴趣,能够不断学习新技术并运用到工作中。

3、JAVA基础扎实(最好熟悉Java/Scala/python中的一项或多项),理解数据结构及算法;有Web应用系统开发经验优先,有Spring MVC、Spring Boot、Mbatis等框架开发经验者优先。

4、熟练掌握和使用SQL;使用过MySQL、Oracle等数据库、熟悉Redis缓存数据库者优先。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善于分析和解决问题,富有想象力和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分析判断能力。

工作地点:北京

简历投递链接:

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7e4451ba0acd306a3nN80tq_GVE~.html?lid=4mXxqZLRYhw.search.3&securityId=sPv98VaN_hZlv-91rgbjjKY29wGsd1LXcMHReN6wzhvdCWlNy9a7wTrBv5rtyp0b6drZ1AKqKE1lMnsjT22nQsbUDcFScDCgWD77Smc62sVYe42fb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