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项目实训
当前位置:首页>>项目实训

2019级实训项目——DUBBING项目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7-13 16:32:23   点击次数: 0

团队成员:

张立明、杨长臻、卢若冰、李思思、高帆、李丹丹、贾泽儒

项目简介:

DUBBING是一款以“配音——评分”为主题的配音APP,为用户提供多方面视频资源,包括经典影视作品、动漫、朗诵等。 DUBBING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短视频平台,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浏览短视频并对音视频资源进行配音。此外,APP提供素材上传功能,用户既可以自主上传本机视频资源,也可以通过“分布式数据共享”上传其它手机、平板等设备上的视频资源,二次创作自己喜欢的视频资源。DUBBING同时提供了社区、实时通讯等功能让配音爱好者进行友好交流。DUBBING秉持华为“万物互联”的理念,支持多设备合作,跨设备共享,分布式数据共享,为用户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多元化创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