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3-24 08:40:33   点击次数: 0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2022年度

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是总行授权经营的一级分行,下辖12家二级分行,共有营业机构780余家,存款近万亿元,贷款超7500亿元,向省内外广大公司客户和个人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是工行系统内规模较大的一级分行之一。当前,中国工商银行正朝着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金融企业这一愿景,开启由传统大行向现代化强行跨越的新征程。诚邀您的加入,在工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上共筑梦想!

一、招聘范围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

二、招聘岗位(400人)

(一) 星辰管培生计划。主要为二级分行管理类岗位提供基础人才储备。入职后经过基层机构、分行本部专业部门轮岗,根据工作表现和专业特长,择优聘入经营管理岗位或分行专业部门工作。

(二) 科技菁英计划。主要为省行本部、二级分行本部甄选产品研发、用户研究、大数据研究等领域的科技专业人才,为二级分行本部甄选科技运维专业人才。

(三) 客户经理岗位。主要为零售与对公金融营销岗位引进适用性人才。新员工录用后原则上先安排至基层营业网点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之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工作需要等,聘入相应岗位工作。

(四) 客服经理岗位。实行定向招录,主要在营业网点从事柜面业务处理、厅堂服务、识别推介营销、智能业务核验等综合服务,新员工录用后须在该岗位工作不少于5年。

三、福利待遇

(一)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休假。

(二)补充福利: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重大疾病保险、意外伤害保险。

(三)福利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午餐补贴、疗休养补贴、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女工卫生补贴等。

四、工作地点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辖内分行本部及县域分支机构。

(一)星辰管培生计划:二级分行本部。

(二)科技菁英计划:省行本部、二级分行本部。

(三)客户经理岗位、客服经理岗位:县域分支机构,定向服务期不少于5年。

五、报名

每位应聘者最多可报名3家一级机构(如同时报名河北、江苏、北京),同一个一级机构最多可报名2个岗位,所选岗位为平行志愿,不分先后。

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5日-4月8日

报名方式-官网报名:

登录工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 https://job.icbc.com.cn,点击校园招聘-河北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报名方式-手机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