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实训项目

2018级实训项目——作业批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3-17 09:31:24   点击次数: 0

项目简介:

作业批——让学生作业批改问题不再令家长头疼!无数家长抱怨,一个小学生的作业就把全家搞得鸡犬不宁.几乎每天下班后,家长都要面临孩子的作业问题,不只要辅导孩子完成作业,还要进行批改.于是无数家长说,作业不是老师批改的吗,怎么现在变成了家长的事?完全靠学校老师是不行的,家长也必须做一定的工作才能促使孩子进步.学校老师每天讲解知识及题型,回家学生要完成作业和订正的任务.而并不是每个学生都能自觉地去完成,即使是主动去完成,完全的效率也是完全不一样的.孩子本身就有惰性,家长此时需要发挥督促的作用,甚至在一些细节方面需要家长指导.但是与之俱来的是家长没能力,老师有时没时间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矛盾,作业批诞生了。

项目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