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线上面试洽谈室(求职面试、考研复试)预约办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3-16 16:10:47   点击次数: 0

由于目前我校师生全部处于封校状态,教室、 图书馆学习的同学较多,宿舍环境相对自由,缺乏一个安静且正式的空间进行面试,将最优秀的状态呈现给研究生导师和企业面试官,软件学院现启用疫情期间线上面试洽谈室!为大家解决线上面试后顾之忧,助同学们求职顺利签约,升学成功上岸!

一、预约对象

软件学院大四年级(2018级)在校生

二、预约方式

钉钉扫码预约

三、使用时间

每周一至周日 8:00—12:00,14:00—18:00

四、面试地点

软件学院 B103室

五、温馨提示

1、本活动仅面向有面试需求的本院同学开放,预约采取“先到先得”的原则,烦请有需求的同学提前预约。

2、每位同学每次仅可预约一次会议室使用时间,并按需预约时长,每次最长不超过3小时,以提高会议室使用效率,如有特殊情况,预约时需现场说明,二次使用,需二次预约。

3、使用会议室时可在门口悬挂免打扰提示,以保证使用期间不被他人干扰。

4、学院仅提供面试空间和网络,电脑等面试设备请自备。

5、请同学们爱护公物,使用过后复位桌椅,并保持洽谈室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