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核对选课信息和办理重新修读课程免听自学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3-15 16:59:38   点击次数: 0

各位老师:

本学期的退、补选及重修课程工作已结束,请提醒学生注意核对并确认本学期的选课信息,对于上课时间冲突的重修课程如需办理免听自学手续,请于3月16日前填写《河北师范大学重新修读课程免听自学申请表》(一式两份)并找任课教师签字,任课老师和学生各留存一份。其他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1.体育类课程、政治理论课、通识选修课不能办理免听。

2.办理重修免听后,仅指不到教室上课,平时作业、测验随应届生安排进行。

3.请任课老师将学生的申请信息汇总至21-22-2学期免听自学统计表 (qq.com),同时将留存的《免听自学申请表》报送至教学办统一保管,最晚截止时间:3月20日。

4.以上所述仅适用于开课学院为软件学院的课程。如重修了其他学院的课程需要办理重修手续的,请咨询任课老师。

以上通知,请各位辅导员通知给本班学生,请专业课教师知悉。

                                                                               软件学院教学办

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