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科研项目

中国移动手机名片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2-03-11 08:09:53   点击次数: 0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移动手机名片

二、客户单位

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

三、客户单位网址

中国移动广西分公司:http://www.yestt.cn

四、项目截图

五、功能描述

手机名片是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开发的创新性业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Web、Wap方式极其方便快速便宜的创建、群发电子名片,免去携带、发送、交换、收集、保存传统纸制名片之累。标准名片格式还可以免去耗时耗力的录信息入手机之苦。手机名片可一键存储进手机名片夹,让客户、朋友很方便的保存用户的详细信息,为用户赢得无限商务和社交机缘的先机。彩信手机名片可更以全面展现用户的个性魅力:带图片、标准名片、音乐的更炫更酷的手机名片,让用户的客户、亲朋好友感受超现代潮流的时尚魅力。逢年过节,还可在手机名片网站上给亲朋好友免费群发手机电子贺卡。

上一篇:二维码

下一篇:中国移动日程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