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办“研途启航 乘风破浪”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4-26 08:30:18   点击次数: 0

4月23日上午,软件学院“研途启航 乘风破浪”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公教楼A107举行,学院2018级百余名在校生聆听了分享。

本次交流会分享嘉宾为2017级杨慧,成功考取中国科学院大学信息工程研究所研究生;2017级李璇,成功考取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 2017级靳朋朝,成功考取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研究生。

三位嘉宾结合报考院校和备考经历,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各自的备考及复试经验。其中,杨慧同学对院校选择进行了重点分享,她建议同学们广泛搜集报考信息,根据自身实力合理选择院校,切忌“名校考研论”。李璇同学针对纷繁多样的学习资料做了重点推荐,并告诫同学们辅导资料不必贪多,根据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即可。靳朋朝同学详细介绍了如何制定学习计划,强调务必重视复习的效率和效果,提高复习质量。

通过本次交流分享,同学们对考研路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考研成功有了更坚定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