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助跑职场、助力生涯”生涯发展活动月之数说毕业去向讲座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12-03 09:37:29   点击次数: 0

近日,软件学院在公教楼A座110教室举办了“数说毕业去向”主题讲座,2020级近400名同学聆听了分享。

讲座中,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的张晶老师通过近六年的就业数据,为在校生讲解了IT企业就业、升学、出国留学等毕业去向。针对主流的毕业去向,结合2020届就业数据和相关案例,着重介绍了我院升学高校分布、高薪就业数据和升学、就业质量与在校成绩的关联度等情况。张老师还依托多次走访用人单位的经历,围绕企业认知、岗位认知、企业用人标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学习目标,找准自己的就业方向,在校时有针对性的进行相关知识的补充和能力的培养。

本次讲座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所学专业的毕业去向、不同发展路径应具备的能力与素质,对科学定制个人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深的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