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校友专访

2015级董瑞——踏实走好现在 从容面对未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10-30 14:09:48   点击次数: 0

姓名:董瑞

年级:2015级

工作单位:网易

岗位:测试开发工程师

遇到新的需求任务时不再慌张,学会拆解需求、理清思路、预设出条理,让问题有方可解、有路可循,工作就会变得更加从容。

2019年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的董瑞,目前就职于网易,任职新闻质量保障中心测试开发工程师一职,负责各种测试平台的开发和推荐测试工作。工作一年多以来,他先后独立负责过两个平台的开发,参与过三个平台的前端开发,并独立负责广告竞价系统的测试工作。

谈及工作一年多以来的感悟和收获,董瑞直言,比起刚毕业时的生涩与忐忑,他现在变得从容和踏实了许多,工作带给他最大的成长就是学会了独立思考问题并解决问题,从最一开始进入工作岗位一遇到问题就手忙脚乱心慌慌,无从下手,到后来慢慢的在学习与沉淀中学会梳理与分析,并制定出解决的办法,完成需求任务,心态上改变了许多,也豁达了许多,这改变来自于对自我知识体系的不断夯实与完善,更是来自于工作能力的不断精进与提升带来的踏实和自信。

身处互联网行业,保持学习力与学习热情,不断的思考,始终给自己的心留一方空间沉淀和提升自己,不急于求成,也不贪恋安逸,每一天都过的充实、走的稳健,才是跟上这个行业和时代步伐的法则,这是董瑞对于自身的要求,也是对后辈学子的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