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校友专访

2014级白悦辉——把不满足现状作为常态 让持续变优秀成为习惯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0-09-29 10:56:17   点击次数: 0

姓名:白悦辉

年级:2014级

就业企业:京东

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

参加工作后最重要的感悟就是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一定不要满足于现状,要持续学习充实自己,没有一份工作和一个公司能是你的终点,一直在改变才是真的不变!——白悦辉

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8届的白悦辉,现就职于京东任职软件开发工程师一职,两年职场经历,在互联网这个行业已经不算新人了,但是白悦辉却始终未曾放松过对自己的要求,持续学习、保持谦卑、以新人的态度,勤于钻研,精于技术,扎根于一线的工作努力追求突破与创新,不断做出新的成绩。

在校学习期间,白悦辉最难忘的仍是跟随专业课老师没日没夜写代码的那些日子,那些当时看似枯燥、辛苦、煎熬的过往现在再回头看竟是那么的充满怀念与温情,正是有了那样的一段经历,为他在校期间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获得奖学金积蓄了条件;培养了他坚韧的耐性和不服输的性格;更是为他在日后的工作岗位上练就了踏实稳健、敢想敢为的工作作风。

现在的白悦辉就职于京东物流的数据产品部,负责国际仓储管理系统(主要是泰国、印尼、马来西亚、全球购、全球售业务)出库相关需求开发迭代和国际化项目的联调,和simplat仿真平台的设计和搭建,开发创新仓流式拣选、场内作业的仿真、优化模型。工作两年间,繁忙的工作之余,他作为主要撰写和完成人申请了中物联科学进步一等奖,作品闯入了京东物流黑科技大赛决赛,负责的北斗星创新仓仿真项目得到业务方领导的大力称赞……他说,参加工作后最重要的感悟就是要持续学习不断进步,一定不要满足于现状,要持续学习充实自己,没有一份工作和一个公司能是你的终点,一直在改变才是真的不变。同时,他也希望仍然在大学校园里学习的同学们,掌握好专业基础课知识,多参加社会活动,多锻炼身体,这些终将在未来的某一天,成为你走向成功、收获快乐与幸福的底气与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