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2016级四位同学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9-01-30 08:51:06   点击次数: 0

为加强国际化软件专业人才的培养,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在校国际合作交流中心的帮助下积极推进与国际优秀大学的交换(流)生项目。

201812月,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2016级丁路、张家旺、陈若繁、郝芸婷四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获得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换留学录取通知书。2019127日同学们顺利抵达马来西亚理工大学,开始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学习的课程包括编程技术、数据结构和算法、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等软件工程专业课程。

出发前,软件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喜为同学们开设思想与安全教育讲座,他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国际课程的机会,用更广阔的视角去看世界,用更积极向上的心态去践行梦想,实现价值。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简介:

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是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马来西亚五所研究型公立大学之一。大学主校区位于马来西亚西马南端的柔佛州的新山市,该大学拥有马来西亚最著名的工程与科技学院及专家教授,大学教职人员80%以上拥有博士头衔。大学致力于在学术及科技领域发展成为世界最著名的大学。在2018/2019年度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UTM高居228位,亚洲大学排名第49位。


赴马来西亚理工大学交流生与王喜书记合影

同学们抵达马来西亚理工大学

参加马来西亚理工大学欢迎晚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