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重要通知

讲座通知:博雅讲堂——国际视野 留学十问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1-27 17:10:17   点击次数: 0

讲座题目:国际视野:留学十问

主讲人:孙武

主讲人简介:河北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外国专家科科长、高端专家项目协调人,美国爱荷华大学教育学访问学者。

讲座内容简介:国际化人才的自我培养计划:好奇心、创造力、竞争力,出国留学的决策过程、留学资助的信息和渠道等留学相关问题的专家解答。

讲座时间:2018年11月30日16:30—18:00

讲座地点:公共教学楼B座110室

(此讲座已申请第二课堂,请同学们携带一卡通到场,讲座结束后有序刷卡,重复刷卡无效。)

软件学院国际留学项目简介

软件学院学生有机会于大三第二学期赴马来西亚马来亚大学、马来西亚理工大学、韩国顺天大学等国际友好大学交换留学一学期;

软件学院学生有机会于大四赴英国提赛德大学交流学习一年,顺利完成学业可获得该校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