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国际合作

CIEE万维锐鑫2019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10-16 08:26:49   点击次数: 0

一、项目介绍

(一)项目概述

大学生暑期赴美社会实践项目(Work & Travel USA)是由美国政府1948年的信息及教育法案(Smith-Mundt Act)和1961年的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发展形成的教育交流项目。

该项目为全球18岁以上的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提供暑期前往美国知名企业带薪实习及旅行机会。该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50 余年,每年超过60个国家近10万名国际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 交流访问学者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8-16 周的短期工作学习,并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在美境内旅游,借此机会深入认识美国文化,体验真实的美国生活,进而培养青年独立自主的精神。

(二)项目主办方介绍

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ouncil on International Educational Exchange),简称CIEE,成立于1947年, 总部位于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是由欧美三百多所知名院校(包括常青藤盟校等知名院校)组成的非政府、非营利的全球性文化教育交流机构。CIEE每年参与美国国务院关于国际教育交流法案的修改与制定,是美国政府官方指定的主办机构之一。

自1979年起,CIEE在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陆续设立学习中心。目前,CIEE已帮助来自60余个国家超过40万大学生及年轻专业人士获得海外学习、实习工作的机会。

万维锐鑫(Raising Culture)作为美国国际教育交流协会(CIEE)在中国的代表,自成立以来,坚持传播“To be a responsible world citizen”的国际教育理念-----旨在培养学生的独立人格和大世界观,致力于打造高端、高品质的综合素质教育平台,以丰富的国际教育资源为莘莘学子提供了更广阔的成长发展空间。万维锐鑫目前已成功实现数千名学生跨国文化交流的梦想,与全国各省市近百所优秀中学及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友好合作关系!

(三)项目优势

获得海外工作经验,提高全球就业竞争力;

培养团队合作能力,养成严谨的工作态度;

体验纯正英语环境,掌握地道的美式英语;

畅游美国自然风光,感受异国的人文情怀;

与全球大学生共事,树立学生的大世界观;

磨砺坚强意志品质,培养学生的独立人格;

参加政府交流项目,获得良好的签证记录。

(四)工作特点

1、所有实习岗位均为非专业的基础性工作岗位;

2、所有实习工作均受美国劳动法律保障,与企业中的美国及其他国际学生同工同酬;

3、实习企业类型涵盖主题乐园、国家公园、水上乐园、度假中心、国际餐饮连锁等多个领域;

实习岗位主要有收银员、服务员、销售员、游戏操作员、餐饮助理。

二、申请条件

1、年满18周岁-28周岁的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

2、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能通过主办方的语言定级测试;

3、有良好的心理素质,独立生活能力强,能够快速适应新环境;

4、性格开朗,具有吃苦耐劳精神。

三、项目流程

1. 项目申请报名

2. 英文及综合能力评估

3. 填写英文简历,参加培训

4. 美国企业面试会

5. 办理签证

6. 行前培训

四、项目费用

(一)申请费:人民币2800元

(二)项目费:美元3190元

费用包含:申请综合评估、签证预约、签证辅导、美国实习名额、DS-2019表、行前辅导、培训、实习手册、全程(含旅游期)美国医疗保险和意外伤害保险、行李险,美国当地紧急支援服务等。

费用不含:中国大陆—美国往返国际机票、中美内陆交通费、护照申请费、美国使馆签证费、签证邮寄费、I-901SEVIS费用、在美国期间之食宿费用、旅游及个人费用等。

附件:万维锐鑫合作高校名单(部分)




国际合作交流中心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