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14:06:42   点击次数: 0

4月29日晚7点,软件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在C204教室举行,学院15级、16级在校生百余人聆听了分享。

本次交流会受邀嘉宾为软件学院2014级成功考取北京交通大学软件学院硕士研究生的房子毅、成功考取南开大学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孙健、成功考取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的苗怀雨。

为了让此次交流会更具针对性,学院就业办公室提前采用调查问卷的形式,了解15级学生的实际需求。三位嘉宾分别从如何选择院校与专业、如何安排学习计划、各学科资料推荐、如何准备复试与调剂等方面全方位呈现了考研与录取的整个过程,强调一定要夯实专业基础,多下功夫学习数学和英语。互动环节,3位嘉宾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耐心解答,并为即将踏上考研征程的同学们送上祝福。    

我院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优秀学长分享宝贵学习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