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当前位置:首页>>媒体关注

燕赵都市报:暑假带孩子来VR实验室游学吧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10:01:24   点击次数: 0

暑假到了,想带孩子体验一下科技大片中的虚拟控制吗?想了解风靡全球的谷歌眼镜、三星VR吗?赶快报名参加晚报新媒体和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组织的VR亲子游学吧!

本次游学地为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VR穿戴实验室,该实验室是响应IT技术发展潮流建设的高科技实验室,是校方为培养更多嵌入式开发学生,展示学院综合实力,丰富学生学习和实践场地而设立的。在此可以体验到最新的VR虚拟互动,全景体感沉浸,google glass为代表的一系列智能设备。

据悉,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成立于2007年,是我省首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多年探索形成了分方向培养、随需调整的机制。课程教学进行互联网+式的改革,所有专业课程依托自行研发的雪梨教育平台,让学生线上线下翻转互动学习。软件工程专业下分JAVA与大数据分析、HTML5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开发、软件测试、PHP与云计算技术5个培养方向。该专业连续多年就业率高达100%,就业单位不乏腾讯、阿里、百度、奇虎360、金山等国内知名企业。今年年薪10万元的毕业生占全部毕业生人数的20%,学生初入职年薪最高者达到了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