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深圳市至佳生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8 08:51:18   点击次数: 0

【招聘岗位】

PHP工程师(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各网站开发与测试,维护已有程序的升级和错误更正。

2、参与项目开发,开发设计网站新功能,协同完成网站升级工作。

3、配合网站编辑、市场推广、网站销售、客户服务等完成基于网站的各项工作。

4、跟踪行业动态,跟进用户反馈信息,为改善网站的功能提供建议。

5、负责网站的日常后台维护、服务器维护等工作、负责网站的日常质量监测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能编写PHP应用程序,有PHP开发经验。

3、熟悉MySQL数据库,熟悉MYSQL数据库开发,配置、维护、性能优化。

4、能够操做Linux系统,能自行架设LAMP环境。

前端工程师(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前端架构和开发的工作 ;

2、制作标准优化的代码,并增加交互动态功能;

3、进行丰富互联网的Web开发,致力于通过技术改善用户体验;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有网站前端开发经验(偏切图、页面重构);

3、深入理解W3C标准与ES规范,熟悉Web语义化,掌握盒模型、常用布局以及浏览器兼容性;熟悉DIV+CSS方式页面设计,有Web后端语言(如Java、PHP、.Net、Ruby)开发经验优先( 但是必须懂一种后台语言 );

4、了解后台开发,理解设计,对Web开发有整体认识,精通各种Web前端技术。熟练运用HTML5及CSS3动画,对响应式布局有深刻理解;

5、对用户体验、交互操作流程、及用户需求有一定了解,有成功作品;

6、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责任心、较强的学习能力、优秀的团队沟通与协作能力。

Android工程师(若干)

岗位职责:

1、负责Android客户端应用产品的开发,拟定开发流程;

2、完成移动设备软件设计、编码和单元测试工作,确保开发质量;

3、学习和研究新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以满足产品的需求

4、参与产品需求的沟通、讨论和协调。

5、完成APP版本迭代,版本控制。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android 各组件,控件,熟练 UI设计,动态布局;

3、熟练layout下的布局优化,线程,IO流操作;

4、熟练掌握TCP、HTTP等网络传输协议,熟悉数据库、XML/JSON等常用技术;

5、对数据结构、算法、具体数学、数据库具有扎实的理解;

6、具备良好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能独立承担任务和有系统进度把控能力;

7、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良好的表达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

【薪资待遇】

本科生实习补助3000元/月,研究生实习补助4500元/月

实习时间4-6个月,实习期间包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送至HR@chbml.com

我们将邮件通知电话面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