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双选会招聘】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 源: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7-06-06 18:01:33   点击次数: 0

企业简介:

上海泛微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企业信息化建设为己任,不仅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全面、量身订制的企业协同管理软件和应用解决方案,还积极倡导先进的经营管理思想,引领企业数字化革命、提升核心竞争力!

泛微公司是业界领先的协同管理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凭借成熟的技术核心及雄厚的研发力量,基于先进的协同管理理念,自主研发了协同管理产品系列,并通过大量的客户积累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集团管理、高新技术、生产制造、咨询顾问、医药通信、房地产、酒店餐饮、金融业等领域形成了一整套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

泛微北方大区业务运营中心是以北京为中心,在华北和东北区域都有分公司,为当地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泛微公司的目标是:成为国内协同办公领域的第一品牌!

招聘需求:

1、项目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完成面向客户的泛微公司协同管理系统导入、实施、培训等工作;

(2)完成项目中的实施配置。可以用JAVA语言简单开发报表。

(3)与客户方保持良好的合作,确保项目进度与质量。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学历;

(2)具有IT和企业信息化方面的知识基础;

(3)具备良好自信心,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4)能够胜任项目实施方案的撰写、需求分析和建议书的编写;

(5)有强烈的进取精神、事业心、责任心;能够在压力下工作;

(6)具备良好自信心,有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

2、技术支持工程师

岗位职责 :

(1)客户问题答疑、客户需求方案整理及增值服务实施等日常维护和支持,并对客户服务信息进行记录和跟踪

(2)定期进行客户电话回访,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制定满意度调查表、反馈结果整理和编写报告

(3)定期发送客服期刊邮件

(4)负责客户产品深度应用培训及公司内部员工产品功能培训

职位要求:

(1)能熟练掌握电脑的基本操作,精通Microsoft Office办公等软件;

(2)能快速熟悉售后流程,具备独立处理复杂问题和危急事件的能力,有处理客户投诉事件的控制和处理能力;

(3)能够迅速学习新技能和内部流程,思维活跃,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

(4)能够严格按照公司管理模式、工作流程标准开展工作,确保良好的服务状态,工作顺畅高效;

(5)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3、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功能规划、需求分析设计、技术实现和用户体验;

(2)负责所属模块的代码开发、调试与维护工作;

(3)积极响应客户需求并进行开发/定制化开发和交付;

(4)参与公司产品的架构优化,性能优化并辅助其他模块进行技术实现;

(5)协助并完成其他各类技术开发任务。

岗位要求:

(1)良好的问题理解能力,能够理解以及处理复杂逻辑;

(2)具备较强的自学能力,团队精神及抗压能力;

(3)掌握数据库的相关知识,熟悉SQLSERVER及ORACLE,具备SQL、触发器、函数、存储过程的编写能力;

(4)具有一定的文档编写能力,了解UML;

(5)熟悉基本网络设置,能够应用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LINUX等),熟悉RESIN,TOMCAT等中间件的使用。

4、测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计划、需求说明书以及设计方案,编写测试用例。

(2)根据项目要求,从SVN获取最新版代码,更新及维护测试环境。

(3)按照测试用例中的步骤说明,执行测试工作,并提交此项目的BUG及测试报告。

(4)清晰的描述问题的出现场景和环境,对问题进行分析和定位,协助开发人员确定问题发生的原因。

(5)对测试结果进行总结与统计分析,对问题进行跟踪、回归测试,保证问题必须被解决。

(6)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

(2)能够迅速学习新技能和内部流程,思维活跃,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强;

(3)能够严格按照公司管理模式、工作流程标准开展工作,确保良好的工作状态,工作顺畅高效;

(4)有较强的责任心、执行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5、市场开拓专员

岗位职责:

(1)电话,邮件等方式开拓目标客户,主动沟通客户需求;

(2)目标客户的跟踪及维护,对客户资源进行整理和完善。

职位要求:

(1)抗压能力强,耐心足;

(2)具备良好的问题分析与解决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与组织能力,

(3)性格成熟开朗,有亲和力,有优秀的客户服务意识;

(4)具备良好的计算机、网络知识,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5)有较强客户沟通和客户维护能力。

6、销售

岗位职责:

(1)与客户联络、沟通,建立销售网络

(2)完成公司规定的销售任务

(3)对客户进行产品演示、咨询,编写方案、投标书等

(4)拟订销售计划, 进行商务谈判

(5)负责售后支持监督、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热受销售行业;

(2)了解计算机,会安装常用操作系统和数据库;

(3)良好的理解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沟通技巧及学习能力;

(4)相貌端正,举止得体,有上进心,富有协作和团队精神,积极,自信,敬 业;

(5)勤劳肯干,能够适应经常出差。

福利待遇:

(1)正式员工每半年涨薪一次,涨薪的幅度根据绩效考核在200-1000元。

(2)公司提供五险一金。

(3)公司内部不定期地提供相应培训机会。

(4)公司组织各类体育竞技比赛活动,丰富业余生活。一年一度公司旅游等。

薪酬:

所有经过培训,在岗实习,并且通过泛微公司正式员工考核的学生,在取得毕业证后都可以按照泛微公司的正式员工标准录用。

实习生:薪酬范围在2000-5000不等(实习期间提供住宿):

正式员工:薪酬范围在5000- 8000不等。

根据岗位性质的不同,也会有不同的提成奖励制度。

根据区域情况不同,个人能力的不同,住宿情况和薪酬也相应有所变动。

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帆

联系电话:15726689577

E-Mail:fanwei.hr.fan@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