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工信息

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55:01   点击次数: 0

 为全面客观、深入有效了解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中学风建设、教师教学、课程设置、教学管理与服务等方面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以便及时改进,推进后续教学工作不断完善,结合我院实际教学情况,现决定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5月4日(周四)16:30-17:30。
二、会议地点:软件C304教室。
三、参会人员:原则上为每班抽男、女代表各一名,班级学号排序为第20和30(或以内)的学生。
四、会议要求:
1.请辅导员老师及时通知学生,要求学生代表在班内及专业方向内(限2015级)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相关记录,同时请各学生代表于5月3日17:30前到学院教学办(软件学院B111)确认工作进展。
2.座谈会过程中学生代表要如实地反映同学的意见和建议,语言简练,反映的问题要具有代表性,确保座谈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