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2018级毕业设计开题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12-01 16:16:25   点击次数: 0

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2018级毕业设计题目选题工作已经结束,现将选题结果发给大家,请各位认真查阅,按学院要求开始进行毕业设计。后续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月1日——12月6日开题,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可以师生见面,在外地实习的学生,可以选择视频会议的方式(指导教师和学生自行安排时间)。

二、论文要求:

1、因本次选题阶段,部分同学对题目理解不透彻。现在的论文题目可以变更,待开题跟学生沟通确定后,再最终确定论文题目。最终确定后不建议更改题目(指导教师自己把握,如果确需更改题目,确保该生能按时保质完成)。

2、因专业的特殊性,学院规定,三个学生可以共选一个题目,但是完成论文要从不同角度出发,论文题目名称和内容不能相同,例:

李雪   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之后台管理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武晓燚  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之信息管理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张天艺   在线英语学习平台之单词管理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三名同学共选了一位老师的一个题目,但是完成的角度不同。

3、开题确定研究方向后,请各位指导教师整理自己学生开题后的信息填入汇总表,各教研室进行汇总,教研室主任审核所有开题后的结果(审核是否有重复题目,题目是否符合规范,各项信息是否填写完整等等),如有问题,提交前修改。(上次开题后的统计,一些学生的信息有错误,本次汇总时,务必修改过来)

最终题目提交截止时间:12月7日下午5点前。





软件学院教务办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