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深信服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11-22 10:55:17   点击次数: 0

公司介绍:

深信服公司是专注于云计算、虚拟化、网络安全领域的IT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提供创新的IT基础设施虚拟化与云计算建设解决方案,推出的众多产品中,其中安全系列产品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在2011年初,公司全面进入云计算、虚拟化行业,目前多个云计算产品入围gartner魔力象限,2018年05月16日公司正式登陆A股,股票代码深信服[300454]。

公司目前拥有5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投入达2000人,每年销售收入的20%投入到研发,在全球已设立深圳、北京、硅谷、长沙4大研发中心,专注云计算、网络安全领域,交付的产品包含私有云、公有云、超融合、网络安全等产品。云计算研究成果亮相USENIX年度技术大会,得到世界范围内认可(仅有的7篇大陆论文中,唯一有中国大陆企业参与的研究工作)。

公司连续15年保持高速增长,年均增长率近50%,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目前,深信服在全球共设有55个直属分支机构,其中含国内地主要城市及美国、英国、香港、马来西亚、泰国、印尼、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公司云计算和网络安全产品正在被24个国家部委、中国区域80%以上的世界500强、90%的省级以上运营商、TOP20银行等40000家用户使用。

招聘岗位:

市场类、开发类、安全类、算法类、等七大类岗位,超过2500+offer虚席以待;还有更多SP offer待挑战!

投递链接:hr.sangfor.com

薪资待遇:

市场类:本科21W起,硕士24W起;

研发类:本科21-48w,硕士24W-54w,根据面试评价等级不同,薪资不同;SP、SSP offer数量不设限!研发sp可以优先提前确定入职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