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金山云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11-16 14:03:12   点击次数: 0

公司介绍:

金山云,创立于2012年,中国知名的独立云服商。业务范围遍及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成立8年来,金山云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稳定、高品质的云计算服务。

当前,金山云已经构建了完备的云计算基础架构和运营体系,并通过与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边缘计算、AR/VR等优势技术的有机结合,提供适用于政务、金融、AIoT、医疗、工业、传媒、视频、游戏、教育、互联网等行业的解决方案。

当前,金山云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扬州、天津等国内地区,以及俄罗斯、新加坡、美国等国际区域设有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及运营机构。未来,金山云将持续开展国际化战略,通过构建一张覆盖全球的云计算网络,连通更多设备和人群,让云计算的价值惠及全球。

招聘职位:

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项目的需求调研和需求分析工作

2.参与项目的技术开发和相关技术文档编写

3.根据需求完成开发、测试及维护工作

任职资格:

1.全日制正规高校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有扎实的Java基础,有一定的项目经验,熟悉常见框架的使用

3.熟练掌握SQL,熟练使用MySQL数据库

4.熟练使用maven、idea、git等工具

5.对设计模式、数据结构和算法设计有较为深刻的理解

6.有较强的需求分析能力,业务逻辑严谨

7.善于学习和总结分析,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

职位招聘30人

工作地点:

北京

求职链接:

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20336d05e451ffa51nx53Ni8FFFV.html?ka=search_list_jname_4_blank&lid=61v6khVxzLY.search.4&securityId=EW8cG1yr45ei9-z1NGl4GupNI_PR0arZ2WW9uOCkFTNOxe2ydyDvvOJfOGF6kiHp5W-AILXD3g3ihQKEk4JDKPrqZn2jdMisSx6E2luP-RpS1EE%7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