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招聘信息

【招聘】上海安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11-16 14:10:49   点击次数: 0

公司简介:

安硕信息(A股上市代码:300380),是融合软件服务、咨询服务、云服务、数据服务为一体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总部在上海,同时在北京、深圳、重庆、厦门、苏州设有子/分公司,现有员工3500多名。

作为金融资产管理方案提供商,安硕信息已为200多家 金融 机构(包括银行、保险、信托、资产管理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等)提供安全、高效、全面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业务范围涵盖了规划咨询、软件 系统实施、技术服务等。同时,作为互联网金融创新公司,安硕信息将借助金融资产风险管理优势,打造涵盖互联网银行、供应链金融、大数据服务、征信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完整产业链。

招聘岗位:

Java开发工程师5-10人

岗位要求:

1、具有扎实的JAVA语言或相关语言基础,了解数据结构与J2EE架构;

2、掌握关系数据库基本用法,熟悉SQL语法。

岗位职责:

1、参与金融软件产品的需求分析、设计、开发工作;

2、参与应用系统的开发、交付、维护工作;

3、分析并解决软件开发过程中的问题。

工作地点:

石家庄

求职链接:

https://www.zhipin.com/job_detail/85ef138471a49a071nZ-29S4GVRZ.html?ka=search_list_jname_5_blank&lid=61gM0BzmwaQ.search.5&securityId=vV3lusjSgJZoP-e11bQKEZacnM7TKnEZCIuoRoYSv6HTcno2cu-3VanMVvgkrc3flvwWiHmlkMeeCrQxPfRwfDn60QuMCLWwJzHntco3l2go8X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