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举行2020级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10-25 09:17:53   点击次数: 0

2021年10月21日下午,软件学院2020级专业分方向宣讲会在公教楼举行,2020级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依托当前软件行业发展趋势与企业人才需求现状,软件学院2020级共开设四个专业方向,分别为: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方向、软件测试方向、H5与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方向、Java与移动智能设备开发方向。在宣讲过程中,各方向教研室主任分别结合各自专业的方向课程、技术要点、培养目标、就业优势,以及往届签约名企、强势就业的毕业生案例等向同学们进行了专业推介,吸引在各个方向领域有兴趣、有特长的同学加入本专业方向的学习。

推介之后,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向各专业方向教师进行了提问,老师们热情答疑,全面讲解,帮助同学们客观分析与规划,以帮助大家科学选择擅长且适合的专业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