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开展新生理想信念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09:44:52   点击次数: 0

2021年9月23日下午,软件学院“开学第一课”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在公教楼举行,党总支书记杨春明面向2021级全体新同学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寄语当代大学生人生新的征程。


作为河北师范大学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重要模块之一,此次“理想信念”教育活动以讲座的形式展开,杨春明书记以“我理想中的青年人和青年人的理想”为主题,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史”知识等为重点,开展党情、国情和形势政策教育。他引导同学们确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正确认识社会发展规律,认识国家的前途命运,认识自己的社会责任,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他鼓励同学们以刻苦学习为己任,报效祖国为理想,奋发有为,奋勇争先,以优异的成绩、深厚的理论和专业内涵、蓬勃的精气神展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希望2021级新同学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和激励,牢记使命担当,坚定的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奔跑者和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