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与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9-14 13:54:38   点击次数: 0

2021年9月14日上午,北京华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华宇科技招聘总监马莹、招聘经理吴争两位老师携2022年企业最新实习就业校招计划走进学院开展招聘方案宣传,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就业指导教师张晶进行了接待。

洽谈活动伊始,华宇科技招聘经理吴争首先围绕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势头、运营模式、校招计划、薪资待遇及职业生涯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分享了我校历届入职华宇科技校友良好的职业发展状况,并表达了校企深入合作、开展互访考察、行业交流、人才共建的愿望。之后,软件学院副院长张玉华就学院目前的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方向建设与课程开展情况、毕业生整体就业情况、就业指导活动与方案等进行了阐述和展示。



最后,学院与企业就校企进一步深度融合与合作、技术人才交流与培养达成了共识,并商讨了一系列具体的活动举措,包括: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协议,开展更广泛的人才合作培养与实习就业推荐;邀请企业方参与在校生简历诊断、职场讲座、模拟面试等就业指导;企业参观交流等社会实践活动;专业交流互访等,并希望通过有计划、多方面的合作交流,在软件开发人才培养、提升毕业生就业品质、推动软件工程专业建设等领域探索出新的形式,创新思路,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