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开展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9-13 08:40:31   点击次数: 0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又是一年迎新季,又是一年军训时。经历了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同学们都进入了状态,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展现了软件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作风。


吃苦流汗不怕累,军训情谊永长久。软件学子经历着艳阳的考验,风雨的洗礼,但始终以积极的态度面对训练中遇到的各种磨炼,吃苦流汗但不流泪,牢记纪律不后退。统一而整洁的军装,豪迈而整齐的步伐,伴着那嘹亮的口号,一排排,一列列,是那样赏心悦目,振奋士气。


那笔直的腰身,昂扬的士气,是军人的飒爽英姿;骄阳下伫立的身影,汗水中神采奕奕的双眼,让人为之震撼,为之感动。这群正直而不乏潇洒、严肃而不乏幽默的教官们,教会学生什么是军人的风范,什么是钢铁般的意志。而在休息之时,他们也从不吝啬笑容,亦师亦友,欢笑遍地。


烈日下,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彰显。伴随着一声声响亮的“稍息,立正”,站军姿、踢正步、走方队等一系列训练活动按计划不断重复进行。反复的训练对于新生来说,不仅是烈日的炙烤,也是汗水的洗礼,更是意志力的抗争。他们在训练中,磨砺意志,培养觉悟;在坚持中,展现朝气,收获健康;在锻炼中,学会自立,培养能力。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场军训,是对身体和精神的双重考验,有口干舌燥、汗流浃背,也有欢声笑语、坚持不懈,不论如何,做最优秀的自己,你们都是最棒的。

万水千山只等闲,铅华洗尽永向前。走出他人精心编织的暖巢,勇敢的站出来同风雨挑战,只有经历艰辛磨炼,将来才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为软件专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加油,软件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