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9-06 10:01:32   点击次数: 0

2021年9月3日,软件学院2021级学子迎着秋天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踏入了河北师范大学的校门,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迎新现场,几顶帐篷撑起一方天地,志愿者们满心期待、满怀激情、履职尽责,积极帮助萌新们搬运行李、办理手续、适应校园,萌新们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纷纷在宣传牌前留下了靓丽的身影。


迎新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纷纷来到现场指导工作,萌新们深刻感受到学院这个温馨、团结、上进大家庭的魅力,学院也因为你们的到来,增添了最澎湃的青春力量。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新学期伊始,萌新们怀揣梦想、满载期许,校园生活也如同崭新的纸张,等待着萌新们饱含热情的笔触。四年青葱岁月,相信萌新们一定可以用激情、智慧和努力在这片新的天地里书写出属于自己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助力软件学院走上新的高度、开创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