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6-10 08:34:41   点击次数: 0

“蓝桥杯”是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旨在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十一年来,吸引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1300余所院校,累计4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赛,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现成为国内始终领跑的人才培养选拔模式并获得行业深度认可的IT类科技竞赛。

我院学子在此次个人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丁盟老师的带领下,各位软件学子经过紧张的赛事角逐,一路披荆斩棘,勇夺佳绩与荣誉,最终12人获奖,其中二等奖2人、三等奖2人,优秀奖8人。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学子参赛热情愈发高涨,竞赛成果硕果累累。学生在参与学科竞赛的过程中,夯实专业功底,锻炼了创新实践能力,形成了良好的学风、赛风,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绘制新世纪科技蓝图,展现新时代学子风采,希望软件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悉心钻研,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