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在首届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中荣获创新科技奖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5-27 09:09:11   点击次数: 0

5月24日,首届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于深圳正式召开,软件学院代表队荣获“创新科技奖”一项。

据悉,此次大赛共历时5个月,共设置奖项23项,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等超过3000支队伍的10000多名选手参赛,25000多位开发者参与了大赛学习。软件学院刘凯丽、帅绍康、彭焕智、丁晔、童雅婷5位同学组成的“A-Team”团队,在学院李玮玮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荣获“创新科技奖”。

HarmonyOS开发者创新大赛致力于挖掘优秀的应用创新人才及项目,创造性开发出具有全新体验、全新交互的跨终端应用,并为其链接生态资源,加速HarmonyOS创新应用落地,共同推进HarmonyOS生态建设,打造全场景智慧生活。HarmonyOS也是基于5G物联网构建的、全新的、独立的国产操作系统,以后其他品牌的电子消费品都可以接入HarmonyOS系统,为万物互联时代打下基础,让中国构建起自己软件的“根”,让中国所有的行业共赢未来10年移动产业的巨大机会!

此次大赛“创新科技奖”的获得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的高度重视和精准引领,是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紧抓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