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新闻

软件学院圆满举办2021年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09:39:49   点击次数: 0

2021年4月16日,软件学院2021年毕业生实习就业双选会圆满举行,此次毕业生双选会由软件学院联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共同开展,企业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2022届实习生,为同学们提供了涵盖研发、测试、数据科学、算法等领域的对口岗位1090个,为正值毕业求职和实习实训期的2021、2022届同学拓展求职渠道,接洽优质企业搭建了平台。

志愿者同学于会场组织企业签到入场

本次参会的企业共计17家,既有包括华宇科技、亚信科技等北京地区知名互联网科技类企业,也包括石家庄华燕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吉远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此类石家庄当地的大型国企、军工类企业、上市公司等,给同学们以多元化的了解和选择。双选会分为企业专场宣讲、展位招聘和企业面试三个环节,一方面,为企业细致全面的开展优势展示提供了专门的平台;一方面,也为毕业生和企业之间开展一对一深入交流开辟了空间;同时,企业还可以对符合招聘需求的优秀毕业生现场面试,快速达成合作意向,使招聘流程更高效。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双选会现场

在双选会企业展位主会场,毕业生热情高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在心仪的企业展位前驻足,与面试官细致沟通,咨询企业招聘岗位的技术要求、待遇福利以及招聘条件等,用人单位认真耐心地给予了解答。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老师们莅临双选会现场给求职的同学进行指导和建议,并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交流中,很多企业面试官都表示,企业与软件学院保持着多年来的人才交流合作关系,每年都有毕业生入职到企业中,其中不乏许多优秀者都已成长为技术骨干和部门主管,在项目研发、业务推进方面表现了优秀的职业素质,而这也促进他们将进一步推进与学院的紧密合作和深入的人才交流,校企携手,让更多的毕业生就业有“位”来。

学院领导与参会企业交流用人需求

学院领导与参会企业沟通招聘事宜

企业与毕业生现场交流

现场面试环节

每年,软件学院都会通过实习就业双选会、专场招聘会、线上双选会等形式,邀请不同地域、不同类型的企业开展毕业生选聘,同时,还通过名企校友内推等形式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与实习品质。通过一系列就业活动的开展,软件学院毕业生就业薪资、签约企业规模及水平、高薪毕业生群体比例稳步提升,截至目前,2021届毕业生中,已有30名同学签约字节跳动、阿里巴巴、快手、京东、百度、网易等一线互联网名企,最高薪资突破50万,80%以上签约名企的同学年薪超过20万,同时,还有很多毕业生广泛就职于国企、银行、省重点初高中学等,在互联网科技、教育等领域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推动行业的发展、人才的培养、科技的进步创造着价值,充分表现了强劲就业实力的同时更践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