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联系我们|
  • 快速导航

教务信息

关于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学生转方向工作的通知

来 源: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16:10   点击次数: 0

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我院软件工程专业方向培养方案有关要求,现对我院2019学生转方向工作安排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自由转出,审核转入”的原则,充分尊重学生自我设计和自主学习意愿,对学生转方向后的学习进程和难度要做充分的提醒。

二、时间安排

1.宣传阶段(2021年4月18日—2021年4月25日)

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各行政班应加大宣传动员力度,准确完整地将学院转方向工作的安排通知到每一个学生。

2.转方向申请(2021年4月26日—2021年4月27日)

拟申请转方向的学生按以下流程在教务系统内进行操作:

(1)登录河北师范大学教学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jwgl.hebtu.edu.cn/),进入“信息维护à专业方向确认”菜单,进入转方向申请填报界面。

(2)从2019级现有的4个专业方向中选择拟转入方向,点“确认”。

(3)在转方向申请阶段,学生可随时更改、确认及取消确认,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请或更改。

(4)申请转方向同学同时需填写《转方向审批表》,交至软件学院教务办公室。

3.汇总数据和组织考核阶段(2021年4月28日—2021年4月29日)

考核以面试为主,并且结合学生学业成绩及日常表现,经面试组成员综合评定后确定。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布结果(2021年5月30日-2021年5月2日)

转方向的结果将在河北师范大学软件学院网站进行为期三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学生转方向后的相关安排

1.转方向学生的学籍管理。在公示无异议后,学院教务办公室将根据转方向评审结果,及时更新教务管理系统的学籍信息。

2.转方向学生的教学安排。所有学生必须继续完成本学期学习任务,必须参加本学期所选课程的期末考试。审核通过后按转入方向培养方案完成后续选课,并补修转入方向在第四学期开设的相关方向课程。

联系人:郑会东    

联系电话:80786207

办公地址:理科群1号楼C座203(北门)

附件1:转方向审批表






软件学院

2021年4月18日